01gold.jpg 
心怡的畫作

自從我的網站scarlettchou.com上的畫作被轉帖到許多不同的論壇和帖吧之後, 來自各方的e-mail讓我感受到網路世界真的是那麼無邊無際的遼闊! 僅僅是在自己這小小的一方天地, 就可以和看不見, 摸不著的四面八方相互牽動, 真是多了神奇, 添了新鮮更增加了數不完的趣味, 正式開個博客吧! 就叫她"心怡世界"
 
心怡是我的中文名字, 當我發現經常有叫"心怡"這個名字在身邊出現時, 我曾對媽媽說她給我取了個"菜市場名" , 太不超凡脫俗了! 媽媽不服氣, 她說她可沒學別人, 當初我還沒出生呢, 她就翻著字典, 選了三個意義相同, 字型相似的字依序排列--心怡, 心恬, 心愷, 結果如她所願, 我, 妹妹和弟弟就照著她排列名字的順序出生了, 她說妹妹心恬出生以後, 她曾擔心"心愷"是個男孩兒名, 如果第三個孩子又是女孩兒, 就得另外再備一個類似的名兒, 但挑來撿去都沒有合意的, 不過沒想到真是個男孩! 看來我們姐弟三人, 太知道"體察娘心"了!
 
心怡就心怡吧! 取自"心曠神怡"之意, 應該是個"好彩頭": 能夠開開心心, 怡然自得過一生的人, 還真得要有一個超凡脫俗的生活態度和境界呢!
 
我的博客就想在這樣的境界中悠遊, 讓舊雨新知一起擁有這個開心的小世界, 讓歡聲笑語在你我之間流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